首页 > 每日快讯 > 2022-06-27 每日快讯 > 睿蓝汽车三款车型重磅发布,以换电引领出行变革
睿蓝汽车三款车型重磅发布,以换电引领出行变革

来源:睿蓝汽车 编辑:侯小南 发布时间:2022-06-27 15:13

  6月25日,在第二十四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上,睿蓝汽车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。GBRC水晶架构下的三款换电车型——睿蓝7、睿蓝9、80V PRO正式发布,这三款换电车型不仅代表了水晶架构不同阶段的研发成果,而且实现了睿蓝汽车C端产品的首次亮相。

  水晶架构下的首款A级换电SUV ——睿蓝7的概念车的0.24超低风阻系数、全屏幕科技感设计、极简内饰座舱、550-750公里超长续航、充换电一体补能模式,以及全场景陪伴型虚拟秘书“水晶”所呈现的智能驾车体验。睿蓝7是睿蓝汽车基于超前的战略发展理念、领先的技术研发成果以及GBRC水晶架构所研发推出。

  80V PRO定位于“可充可换大6座”,具备60秒极速换电、30分钟直流快充、6座超大空间等优势,是适合全家升舱出行的不二之选;“SUV换电引领者”睿蓝 9,则以灵活可变的储物空间和多向座椅调节等优势,实现家庭用车全场景覆盖。睿蓝9外观大气、风格简约, 可充可换、支持60秒极速换电,车电分离,购换无忧。发布会上,睿蓝9正式开启了用户盲订,并推出4重盲订福利,以最大化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。

相关企业: 【睿蓝汽车】
企业相关信息
【睿蓝汽车】

科大讯飞与睿蓝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

4月15日,科大讯飞与睿蓝汽车在合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。根据协议,双方将进一步发挥主营业务优势,发展和强化长期、稳定、互惠的合作关系,依托睿蓝在汽车行业的整体布局,以及科大讯飞在汽车智能化领域的优势,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,推进智能座舱、智能音效、数字营销及大模型等相关产品技术的深入研究及应用落地。

  2024-04-16 16:44  |合资合作|
【睿蓝汽车】

上调5000元起 睿蓝汽车旗下车型将调价

12月22日,睿蓝汽车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《其关于车型价格调整的说明》

  2022-12-22 16:26  |品牌营销|
【睿蓝汽车】

睿蓝汽车2022年度中期经营大会暨大雁结营典礼圆满举办

2022年7月31日下午,以“踔厉奋发,唤醒自由young ”为主题的睿蓝汽车2022年度中期经营大会暨大雁结营典礼圆满举办。

  2022-08-19 16:54  |推广活动|品牌营销|
【睿蓝汽车】

1-3月睿蓝汽车累计销量5309辆

近日,睿蓝汽车公布了新一轮销售数据:3月销量2008台,环比增长24%;今年一季度累计销量为5309辆,3个月完成了去年全年的。

  2022-04-07 16:51  |经营动态|
【睿蓝汽车】

睿蓝汽车4月销量3017台,环比增长50%

近日,睿蓝汽车公布了最新销量成绩。数据显示,睿蓝汽车4月销量为3017台,环比增长50%,创历史单月销量新高;4月订单量为5020台,1-4月累计销量8326台。

  2022-05-13 16:48  |经营动态|

热门

本周

本月